Key Words : 佛教,菩薩,阿彌陀佛,觀世音菩薩

Key Word : 念佛,牟尼,大悲咒,往生咒

Key Word : 法會,拜懺,超度,誦經,菩提

Key Word : 佛法,禪宗,淨土宗,天台宗

Key Word : 佛像,佛寺,舍利,般若,禪定

Key Word : 慈悲,忍辱,持戒,華嚴,密宗,楞嚴,慈悲喜捨

Key Word : Buddha,Buddhism,Buddhist

2010/01/08

子宮長瘤是業障病嗎? 應該怎麼辦才好?

子宮長瘤是業障病嗎? 應該怎麼辦才好?
子宮長瘤是業障病嗎?應該怎麼辦才好?
我有一個朋友子宮長瘤,醫生說要開刀,
請問這是業障病嗎?
我要怎麼辦才能幫他呢?


廣泛的說,所有的病都是業障病,因為一定要有惡業才會感得病苦的果報。不過,現在一般說的業障病,指的是無形的冤親債主影響的病症,或是看遍各大醫院都醫藥枉效的重症,這種業障病通常須要病患誠心的對過去生中的冤親債主求哀懺悔,並且以誦經唸佛或拜懺持咒或供養佛法僧三寶的功德,回向給過去生中的冤親債主才行!因為這輩子會多病,都是因為過去生中多殺生而來,所以病患也要儘量吃素,有機會也要隨緣放生護生……,這樣子才能得到健康長壽的福報 !

另外,最好是能多誦藥師經,有一個蓮友也是子宮長瘤,不過那是七、八年前的事了,她那時候心裡很害怕,怕是惡性腫瘤(癌症),後來出家師父教她要唸藥師經,求藥師佛加被!她因為心裡很害怕,所以一天都誦七部以上的藥師經,後來去醫院檢查,腫瘤居然不見了,醫師也覺得不可思議,從此以後,那位蓮友每天都誦藥師經從不間斷... !

以上所說是真人真事,希望能對你的朋友有所幫助!



釋大寬 合十



勤修清淨波羅蜜  恆不忘失菩提心
滅除障垢無有餘  一切妙行皆成就
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合十

沒有留言: